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新片發威!《叢林奇航》猛收25.58億稱霸全球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巨石強森、艾蜜莉布朗主演新片《叢林奇航》,首週末3天在北美開出超乎預期的3420萬美金(約台幣9.55億元),拿下票房冠軍。該片同步登上串流平台Disney+讓用戶付費收看,也收入3000萬美金(約台幣8.38億元),加上海外票房2760萬美金(約台幣7.71億元),首週便以9160萬美金(約台幣25.58億元)稱霸全球。

由巨石強森(左)、艾蜜莉布朗主演新片《叢林奇航》,上週末稱霸全球票房。(迪士尼提供)

該片改編自迪士尼樂園人氣設施「森林河流之旅」,迪士尼也在聲明中開心表示:「《叢林奇航》是一部完美的夏季冒險電影,以迪士尼獨有的方式,讓將深受喜愛的主題樂園景點帶到大銀幕和用戶的客廳。」更強調在這個前所未有的時期(疫情期間),仍然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選擇,「很明顯,粉絲和家庭客群相當重視他們如何享受『迪士尼一流的說故事能力』的決定」。

此外,《叢林奇航》在IMAX影廳的表現也相當優異,票房收益大約佔票房的25%,包括在北美收入217萬美金(約台幣6060萬元),以及海外收入133萬美金(約台幣3715萬元);電影上週五在台灣與北美同步上映,也順利拿下全台首週票房冠軍,詳細數字預計今天下午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