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毀了!涉強姦罪已被中國警察拘留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亦凡爆發性醜聞形象全毀,據中國北京警局稍早公布消息,吳亦凡涉嫌強姦罪,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將進行偵辦。而他遭檢舉「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事發後神隱多時,現在卻是傳出被拘留,讓粉絲全傻眼。

吳亦凡本月爆出桃色糾紛,中國警方在22日先公布了初步調查結果,證實吳亦凡曾與中國網紅都美竹有過性關係,兩人更遭另一名劉姓男友詐騙,扯出案外案。

中國男星吳亦凡。(翻攝自微博)

而在事件發生後,吳亦凡曾透過聲明否認,「本人只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會中見過都女士一次,沒有灌酒、沒有收手機、更沒有她描述的各種『細節』,當天聚會人很多,都會作證!我很抱歉打擾到大家。」

當時他強硬表示:「從來沒有過什麼『選妃』!沒有『誘姦』、『迷姦』!沒有什麼『未成年』!」稱若有以上行為,將會自己去監獄服刑,如今疑涉嫌強姦罪遭拘留,消息曝光讓各界譁然。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