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唏噓!周揚青認愛百億男 羅志祥12字曝心聲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2歲周揚青去年狠斬羅志祥9年情後,事業運、桃花運紛紛大開,近日認愛中國知名食品品牌「好利來」的創始人羅紅大兒子羅昊。反觀羅志祥演藝事業停擺一年,昨逢42歲慶生更以12字曝心聲,令人唏噓。

羅志祥30日迎來42歲生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周揚青今(31日)在節目中公開認愛富二代羅昊,大方表示:「沒錯,我戀愛了!」直接粉碎與羅志祥可能復合的謠言。據悉,羅昊的年紀小周揚青6歲,43億台幣身家更是羅志祥的4倍以上,各方面都略勝一籌。

反觀,羅志祥30日迎接42歲生日,僅為愛犬發文:「謝謝有你,我可愛的yuki」,沒有針對生日發表感言,好友潘瑋柏留言寫下:「生快」,相較於以往在家中開趴慶生,如今則顯得低調,對比之下黯淡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