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股海翻船!女神慘遭割韭菜 哭了流下兩行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前陣子防疫宅在家,投入股海開始研究股市,未料日前她發文:「每天叫醒我的不是夢想,而是-20%的停損點」紙條,更以「兩行淚痕在臉上」訴說心情,疑似賠了不少。

對於虧損的部分?豆花妹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投資不如預期般順利,股票原本設停損點在負10%,但這半年來一路猛掉,甚至還到了負20%,低調沒透露損失的金額。

蔡黃汝。(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在市場大戶眼中,總有源源不絕的新散戶投入市場,豆花妹稱自己慘被「割韭菜」,「我就是掉進股海的韭菜!大家都安慰我投資有賺有賠,但還是很想哭。」

她不忘呼籲粉絲,「沒有研究的話,建議大家不要拿辛苦賺的錢去玩,但有研究的、有閒錢的話,可以考慮錢生錢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