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佛甜心洗手作羹湯 見郭婞淳為台灣奪金激動哭了

田心蕾買了整桌的蔬果,要幫老爸製作防疫營養餐。(瑞田音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哈佛甜心」田心蕾日前陪老爸接種AZ疫苗,她買了超過20種蔬果,要幫家人準備餐點補充營養,沒想到整桌蔬菜讓老爸看傻眼,她笑說:「不小心買太多,看來要幫我爸一連煮上10天的疫苗餐了!」打趣要幫老爸一路慶祝到父親節。

田心蕾每天鎖定東奧賽事,要幫台灣選手加油。(瑞田音樂)

她在防疫期間,都靠著YouTube學做菜,學會了蘿蔔燉牛肉、鳳梨苦瓜雞、冰梅蕃茄、雪梨銀耳湯、焗烤蕃茄鑲蛋等菜色,自認廚藝小有進步。

田心蕾剛推出了新單曲,並親手繪製了動畫版的《我這裡有點痛》MV,提到最近每天都鎖定東奧賽事,相當支持征戰奧運的台灣選手,尤其看到郭婞淳為台灣奪下舉重金牌時,忍不住激動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