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麟洋配」為什麼一直贏?網傳「1關鍵因素」釣出本尊回應了

台灣羽球雙打組合王齊麟、李洋(左圖)闖進奧運4強。(翻攝自王齊麟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球黃金男雙打組合王齊麟、李洋傳出好消息,擊退地主日本隊,成為台灣史上第一組拿到4強決賽門票的羽將,刷新歷史新紀錄。近日就有網友揪出兩人獲勝的關鍵因素,沒想到竟釣出本尊親回,引發不少熱議。

網揪出「麟洋配」獲勝關鍵因素,因為有神助攻。(翻攝自王齊麟、李洋Instagram)

選手王齊麟、李洋一路過關斬將,成功闖入4強,2人在獲勝當下更激動跪地吶喊,這一舉動也令大批球迷看了十分感動。對此,就有網友分析出為什麼「麟洋配」總是能獲勝的關鍵原因,表示:「因為他們總是聖筊!」並附上兩張跪地照片,分別是擊敗世界第一的印尼組合、贏日本組合的跪地圖片,只見兩人一個向前倒、一個向後仰,這姿勢就好像拜拜擲筊時的「聖筊」一樣。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共鳴,紛紛笑呼「原來是這樣贏的啊」、「好!我信了」、「金牌擺陣」、「靠這個太神了啦!神助之也」。對此,也釣出本人現身回應,李洋就轉發貼文大笑:「這個真的太有梗了!」王齊麟則是留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瞬間在網上掀起一陣「聖筊」梗圖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