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林昀儒致敬!她爆乳大打乒乓球 車頭燈狂晃畫面太震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謝京穎跟波波蓁昨在鳳凰直播節目《大手牽小手》中挑戰任務,這一次鬼靈精怪的主持人出難題,竟然把運動場上的運動器材搬進直播間,讓兩位女生嘆為觀止,謝京穎甚至表示自己為了防疫,熱愛登山的她,已經近三個月沒去爬山了,所以很久沒有運動,最常動的就是雙手,練就一身好廚藝。而波波蓁被問到居家運動都在做甚麼,她表示在家都在做健力跟舉重,也在現場秀出幾招展現力與美的好身型。

謝京穎(左起)、波波蓁運動大PK。(民視提供)

謝京穎表示收到通告要上鳳凰直播的運動會單元,有在運動的她很從容面對,自認為壓力沒那麼大,但一得知PK對手是有在健力比賽的波波蓁,讓她瞬間壓力超大,賽前還不斷做暖身操。後來節目中兩人總共闖了五關,一直呈現平手的狀態,讓線上粉絲直說真的很刺激,而謝京穎笑說最後一關她就是豁出去了,專注在比賽當中,沒想到就贏了,只是今天起床全身腰酸背痛,而且一度在床上動彈不得,笑說自己體能因為居家防疫都退步了不少,需要打掉重新鍛鍊了。

謝京穎跟波波蓁爆乳運動。(民視提供)

平常有在健力跟舉重的波波蓁,昨晚展現漂亮的體態吸引粉絲的眼球,其中一段邊用呼拉圈邊甩手的項目,粉絲的第一視角,讓觀看人數瞬間暴增,而另一個波波蓁的拿手遊戲,就是用捲尺把乒乓球滑進杯子裡,她也透露這個遊戲的決勝關鍵就是憋氣。而主持人陳彥嘉透露這個遊戲的發想,就是看到「小林同學」林昀儒大戰中國球王,就想到拿乒乓球來玩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