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現日本威士忌傳奇 輕井澤小諸蒸餾所破土動工

小諸蒸餾所遊客中心。(輕井澤蒸餾酒製造株式會社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輕井澤蒸餾酒製造株式會社日前舉行小諸蒸餾所的官方破土儀式,記錄蒸餾所正式動工的歷史時刻。

小諸蒸餾所(Komoro Distillery)是KDI的願景中第一間創建的蒸餾所,不久後將進入建設階段。共同創辦人島岡高志(Koji Shimaoka)和島岡良衣(Yoshie Shimaoka)出席破土儀式,而共同創辦人暨首席調酒師張郁嵐(Ian Chang)雖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限制而無法親自出席儀式,但他透過視訊連線,與位於英國的首席顧問暨KDI威士忌學院策劃人 Eddie Ludlow一起參與。

島岡高志表示:「創造日本威士忌新的傳奇,這過程一直很具有挑戰性。我們在小諸蒸餾所的破土儀式,是輕井澤蒸餾酒製造株式會社的歷程中非常重要且具象徵性的第一步。此首座酒廠對整個輕井澤地區的地方振興也具有重大意義,不僅提供了小諸蒸餾所的就業機會,在我們建立了這個全球品牌的同時,也提供了威士忌之旅。我非常以我們的團隊為榮,也更確信我們將在這裡實現我們的目標。」

小諸蒸餾所立體模型。(輕井澤蒸餾酒製造株式會社提供)

張郁嵐表示:「我很興奮能夠再一次地、從頭開始打造一間酒廠並建立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全球品牌。很可惜我不能至現場參加破土儀式,但我非常開心、我們已經到了這個關鍵階段。」

小諸蒸餾所將於2022年末開始進行蒸餾。小諸蒸餾所坐落在小諸市的郊區,距離原輕井澤酒廠僅11公里;小諸蒸餾所將生產限量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此座先進的現代酒廠,由建築師十河彰(Akira Sogo)和十河麻美(Mami Sogo)設計,其距離水源地「Noma」僅800公尺。該地點將包括酒廠、遊客中心,以及由英國的夫妻團隊Eddie Ludlow和Amanda Ludlow策劃的、世界級的威士忌教育中心。 此計畫預算超過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1825萬元),並得到當地政府的全力支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