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自爆是鐵粉 致敬迪士尼樂當《叢林奇航》船長

巨石強森在《叢林奇航》飾演法蘭克船長,向華特迪士尼致敬。(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巨石強森、艾蜜莉布朗主演的迪士尼全新冒險電影《叢林奇航》,改編迪士尼樂園人氣設施「森林河流之旅」,他自爆是個十足的迪士尼鐵粉,「我是在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主題樂園長大,所以當年《神鬼奇航》讓我非常感動深受啟發,希望有天我也能將心愛的迪士尼設施拍成電影!」

巨石強森演出《叢林奇航》,圓夢將心愛的迪士尼設施拍成電影。(迪士尼提供)

巨石強森在片中以鐵粉身分,飾演綺拉號法蘭克船長向華特迪士尼致敬:「很少人知道,森林河流之旅1955年開始營運時,華特迪士尼本人就親自掌舵擔任第一位綺拉號船長。」而「森林河流之旅」目前依然繼續在加州、佛羅里達、東京和香港迪士尼樂園運營中,他也笑說:「法蘭克船長駕駛綺拉號,意義就像《星際大戰》韓索羅駕駛千年鷹號。」

除了巨石強森、艾蜜莉布朗等幕前堅強卡司,《叢林奇航》幕後班底也齊聚金獎團隊,包括曾獲得奧斯卡提名的造型指導帕可迪加多、曾獲奧斯卡獎的特殊造型師喬爾哈洛,還有9度入圍奧斯卡作曲家詹姆斯紐頓霍華,為電影增色不少。《叢林奇航》將於明日(30日)與美國同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