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語音樂金牌!蔡依林《甜秘密》MV再奪獎 導演廖人帥:讓自己活得特別

蔡依林(左)《甜秘密》MV由廖人帥(右)操刀。(圖翻攝自臉書、IG@jolin_ca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鬼才導演廖人帥為天后蔡依林的《甜秘密》MV操刀,屢獲國際獎項的肯定,人與海豚的淒美戀情再次榮獲「柏林短片影展」獎項,這也是MV奪下的第14個影展肯定。

廖人帥日前在臉書分享拿獎喜訊,《甜秘密》MV這次獲得了最佳MusicVideo獎項,他還在文中感性表示:「雖然不是奧運,但也為華語流行音樂拿下了一面金牌!」他也說,雖然不見得有人在乎這些藝術,但他相信只要努力累積夠久,還是能小小改變些什麼,「我們不特別,但我們想用盡力氣讓自己活得特別。」書寫感言後,他也在文末列出MV半年來拿到的獎項,網友們看到後都紛紛大讚廖人帥,相當期待他之後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