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勇緯國中曾過肩摔他!董至成:摔出人生新高度

楊勇緯(右)國中時上《綜藝大集合》,左為董至成。(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柔道好手楊勇緯在東京奧運柔道男子60公斤級勇奪銀牌,一戰成名。資深藝人董至成今(28)在臉書曝光8年前楊勇緯上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時的畫面,直呼「摔出了人生的新高度」。

楊勇緯(中)上《綜藝大集合》,左為董至成,右為胡瓜。(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28日在臉書表示,「大家都知道,我董至成常常在節目上假摔,可我萬萬沒想到七、八年前的這一摔──摔出了我人生的新高度!沒想到在我人生中的千百摔中,竟然也跟奧運沾上了一點點的邊。」只見影片中的楊勇緯看起來有些青澀,配合節目效果,狠狠摔了董至成一把。

楊勇緯狠狠摔了董至成一把。(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開玩笑說,「這樣我也算有跟楊勇緯間接擁抱了吧!」並表示如果還有機會,願意再被楊勇緯摔一回,甚至千百回。最後,董至成不忘替其他國手加油,「台灣的國手們加油!我們以你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