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劉奕兒爆料「上廁所不洗手」 蔡凡熙回應超傻眼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八大電視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今(28)日舉辦線上VIP特映會,該片主演蔡凡熙、劉奕兒、姜濤、林思廷、洪群鈞與監製唐在揚、導演林彥廷齊聚宣傳,蔡凡熙說自己不像劇中角色會夢見鬼,反倒常夢見韓國女星。此外,劉奕兒看完片花後爆哭,表示「好想大家」,展現直率一面。

《超感應學園》舉辦特映會,上排左起主持人楊達敬、演員蔡凡熙、劉奕兒、姜濤、林思廷、洪群鈞。(八大提供)

劉奕兒在劇中飾演陰間引路人,穿梭陰陽兩界,「戲裡沒朋友,又有一些無法說的祕密,也讓我總是在穿上戲服後,就會心悶,其實好幾次收工後,我都會在隔天心痛痛到醒,或是覺得自己的靈魂在哭,我在看完片花後,真的覺得好想大家。」

劉奕兒在《超感應學園》飾演穿梭陰陽兩界的引路人。(八大提供)   

劉奕兒想起一場蔡凡熙用手幫她擦眼淚的戲,爆料說,開拍前蔡凡熙表示要去上廁所,但現場沒有地方可以洗手,演完後她驚覺不對勁,逼問蔡凡熙有沒有洗手?他卻說:「上廁所幹嘛洗手?」讓她耿耿於懷。蔡凡熙聽完急忙澄清:「我是跟妳開玩笑的啦!我用礦泉水洗手之外,還加噴消毒水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