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承均罕動怒「奧運扯政治」!意外釣出王齊麟回應藏玄機

謝承均罕見動怒為選手抱不平。(右為王齊麟)(翻攝自謝承均、王齊麟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謝承均出道多年,憑著精湛演技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時常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日罕見動怒直指「奧運扯政治」,讓他覺得相當傻眼,意外釣出羽球男子雙打選手王齊麟回覆。

謝承均(左下)私下和大牙(左上)、六月李易夫妻、蔡昌憲(右下)等人時常有羽球聚會。(翻攝自謝承均IG)

昨(27日)謝承均在社群發聲,表示現在應該是團結替選手加油打氣、分享選手們努力、奮戰奪牌得榮耀的時候,但看到有新聞報導「正名、奪牌獎金」等議題,讓他氣炸表示:「什麼正名、什麼奪牌獎勵金,不是早八百年前就可以討論的,偏偏這時候拿出來吵,不能讓選手們心無旁騖,專心的比賽嗎?」

最後更說道:「什麼都要政治化,煩不煩啊,沒救了。」一席話引來許多網友認同安慰「太多人畫錯重點了」、「別氣了,一起幫選手加油吧」、「仔哥說的真的讚」、「單純多好」,羽球選手王齊麟也回覆一個「愛心貼圖」,似乎表示認同,並安慰謝承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謝承均Angus(@angus_zaiza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