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教練超強!王子靠他衝出6秒67 集氣出征東奧

陳奎儒(左)曾擔任王子的教練,兩人至今仍有交情。(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日前曬出與「台灣欄神」陳奎儒的合影,透露對方曾擔任他的短跑教練,專程發文為征戰東奧的陳奎儒打氣,王子昨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一直都知道奎儒努力準備前進東奧,當知道確定能出賽時真的好替他開心,也希望參與的選手們都有好的成績。」

王子(右)為陳奎儒打氣,期盼對方在奧運能有好成績。(喜鵲娛樂提供)

王子3年前曾參加運動比賽節目,在50公尺的短跑項目裡,跑出6秒67的好成績奪下銀牌,當時的教練就是陳奎儒,「都是他幫我受訓、陪我訓練,印象當時我參加短跑競賽拿了銀牌,一直保持聯絡到現在。」

王子透露,先前弟弟毛弟錄製《全明星》第一季,也有請陳奎儒幫忙訓練,「一通電話奎儒就跟我一起去幫選手們訓練跨欄,真的很感動,也很謝謝他。」

熱愛運動的王子,疫情期間在家不忘操肌。(喜鵲娛樂提供)

從小就熱愛運動的王子談到:「小學國中都是田徑隊的,當時也有代表學校參加台中市的接力賽,也都有得名。」他覺得運動員的訓練都很辛苦,也很關注奧運賽事,「當然最關注的是奎儒,因為我跑百米的,所以也很關注楊俊瀚,今年開始打羽球,知道要把羽球打好也是真的很不容易,所以也有關注戴資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