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東奧奪首金!《全明星》蔡尚樺尖叫「一舉動」曝郭婞淳私下可愛面

郭婞淳(中)曾參與《全明星運動會》擔任評審,真性情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今(27日)在東奧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奪下冠軍,3項皆破奧運紀錄,為台灣奪下東奧首面金牌。對此,《全明星運動會》主持人蔡尚樺就興奮尖叫祝賀,還敲碗「第三季再邀婞淳回歸」,讓大批網友全暴動了。

郭婞淳曾參與《全明星運動會》擔任評審,奪冠的第一時間蔡尚樺就發文恭喜她,興奮表示:「婞淳女神舉的輕鬆根本就是來虐翻對手,完全不是同一個檔次的啊!我們全明星運動會的大來賓都太猛啦!」也加碼透露郭婞淳私下真面目,「除了舉重她私下真的是很單純可愛的女孩,所以真的超級超級感動和為她開心,我要敲碗第三季再邀婞淳回歸」。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也湧入留言祝賀郭婞淳奪下冠軍,紛紛直呼「敲碗回歸」、「輕輕鬆鬆得金牌」、「上來就直接虐菜!真的太強」、「之前看她上節目就好愛她,自信,陽光又美麗」、「最後燦笑是要多甜美怎麼能夠」、「這預告是代表要我們期待第三季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尚樺(@gladys.tsa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