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3個月狂鏟16公斤! TWICE志效揭減重「2關鍵」 意志力驚人嚇翻網

女團TWICE隊長志效,昨(26日)採訪影片中公開減肥的2大關鍵。(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隊長志效出道早期,曾因壓力過大、內分泌失調導致身材圓潤,後來透過每天運動4個小時,成功在三個月內瘦下16公斤重回女神面貌,現在依舊保持魔鬼身材的她,在近日採訪影片中公開減肥的2大關鍵,驚人意志力引發韓網熱議。

TWICE志效出道早期,曾因壓力過大、內分泌失調導致身材圓潤。(翻攝自網路)

昨(26日)YouTube頻道「COSMOPOLITAN Korea」公開TWICE志效採訪影片,其中被問到減肥方法時,志效坦言:「我很喜歡吃東西,所以減肥非常痛苦。」並曝出減重兩大關鍵「戒掉宵夜」和「一天吃一餐」,一餐的進食時間會在下午四點到五點,之後就忍著不吃東西,食物方面志效則說:「泡麵什麼的我也會吃,因為我必須吃我真正想吃的東西。」

運動方面,志效則強調腹肌運動重要性,表示她會特別注意健身房的器材角度,為維持緊實腹部會反覆鍛鍊3到4天,最後身為隊長的志效也不忘宣傳即將在明(28日)發行的全新日文專輯《Perfect World》,影片一出,網友在影片下紛紛留言「不愧是God志效」、「身心都很健康的樣子真棒」、「志效的眼睛太閃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