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好讚! 打破桌球長期被壟斷

林昀儒/鄭怡靜拿下銅牌兩人互相掛獎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我國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昨(26)日以4:0在東京奧運擊敗法國萊貝松/袁嘉楠,壓倒性奪銅,相隔21年,台灣桌球再度於奧運奪牌,名載史冊。

「同志天菜」藝人祖雄第一時間透過臉書恭喜林昀儒、鄭怡靜摘下銅牌,「這對台灣桌球至關重要,作為歷史性第一面台灣本土選手的奧運桌球獎牌,其實真的不容易!」

祖雄感動說,他當桌球迷20多年,見證了中國、南韓、日本,包括瑞典與近年崛起的德國作為桌球強國,壟斷多年,「要打破這樣的壟斷,代表至少這10年來台灣的桌球培訓系統是有很大的提升,才可能做到。」

「去年策劃藝人明星桌球隊後,希望可以帶動打桌球的風氣,一起來全民運動」,祖雄向愛打桌球的朋友喊話:「讓我們一起打起來,讓桌球變得更加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