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入戲太深!逼許老三「認親洪源禧」被潑一身冷水

許老三因調皮、搞笑性格經常受到討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發現台灣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撞臉小S女兒「許老三」,小S得知後昨(25日)特別錄製短片喊話洪源禧:「等你回家!」今(26日)更換成許老三本人入鏡,不留情面的尷尬反應讓網友全笑翻。

洪源禧(右)與許老三(左)長得有幾分相似。(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昨日拍攝短片才虧自己已經走火入魔,沒想到今日又讓許老三本人出馬,影片中,小S劈頭就問:「寶貝,你有沒有話要對哥哥講?」許老三淡定回應:「沒有,他不是我哥哥耶。」小S堅決說道:「他是你哥哥,你們兩個長得一模一樣,是媽媽一直沒有跟你說。」只見許老三面有難色直呼:「我不想他。」最後勉強地說了一聲:「加油。」

聽到小S說「請他快點回家」時,許老三更忍不住「啊」的慘叫一聲,小S被潑了一身冷水後也一度快演不下去,最後只哭笑不得地不斷大喊:「他是你哥!他是你哥!」網友看見後紛紛留言「媽媽玩上癮了,許老三一頭霧水」、「媽媽入戲太深」、「比較任性的是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