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勇緯瘋狂圈粉櫻花妹成「江宏傑2.0」?網友喊小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柔道國手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一戰成名,更因俊俏五官成功圈粉,IG追蹤人數暴增,不少人自稱是「楊太太」。有網友就在網路上發問,成為體壇當紅炸子雞的楊勇緯,引起日本女生的瘋狂愛慕,頗有當年江宏傑的既視感:「楊勇緯會不會變小傑2.0?」

柔道國手楊勇緯勇奪奧運銀牌,一戰成名。(記者林正堃攝)

楊勇緯以黑馬之姿戰勝法國選手,雖然最後敗給日本選手,止步於銀牌,但在賽場非常有運動家精神的他,也因此一夕爆紅。比起金牌選手,日本網友反而瘋狂討論楊勇緯,IG如今已破26萬追蹤,還在持續瘋漲中。

對此,有網友拿江宏傑的經歷來和楊勇緯做比較,沒想到網友一面倒回應「拜託不要毀了他,下次要拿金牌的」,更狠酸「小心福原愛2.0」、「碰到福原愛那種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