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界最大競爭對手是誰?三上悠亞點名對她「印象深刻」

三上悠亞從偶像團體出道,純真童顏加上傲人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三上悠亞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國民AV小天后」三上悠亞從偶像團體SKE48出道,純真童顏加上傲人好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社群平台更超過百萬人追蹤。今年她出道滿六週年,在專訪中還被逼問:「這一行誰是她最大的競爭對手?」她僅回應「對她印象深刻」。

G罩杯人氣女優高橋聖子被封為「AV救世主」。(翻攝自高橋聖子Instagram)

在特別發行的長篇影片中,王牌男優清水健(しみけん)對她提問「誰是最大競爭對手」,只見三上悠亞露出難為的表情,最後回答:「沒有競爭的心情,不過因為有共演過,所以印象非常深刻,而這人就是高橋聖子。」

其實不管回答哪一位AV女優都會得罪對方,三上悠亞也巧妙地把題目改成「沒見過面但會在社群網站上關注的對象」,並坦言「覺得石原希望的社群經營得不錯,雖然沒見過面,但蠻喜歡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