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HAHA爆劉在錫「超狂作息」!重新出生不想這樣活

韓星HAHA(右)在訪問爆料「國民MC」劉在錫(左)的超自律「晨間作息」。(翻攝自spotvnews/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HAHA與「國民MC」劉在錫合作主持《Running Man》、《無限挑戰》等經典韓綜,兩人交情十分深厚,近日HAHA接受網路節目訪問,意外曝光劉在錫超自律的晨間生活習慣,長年嚴格遵守作息表,讓HAHA也感嘆:「我沒辦法像他那樣生活!」

HAHA在節目中進行「2選1問答」,被問到:「如果重新出生,要以韓團BIGBANG隊長G-DRAGON生活,還是劉在錫?」HAHA聽完題目馬上秒答「GD」,並解釋:「不是說我可以像GD那樣活得很好,但在錫哥的生活,有誰可以像他那樣活著呢?」

HAHA繼續在採訪中爆料,劉在錫不僅每天清晨6點就會起床看新聞,接著做3個小時的運動,還會抓緊時間學習英文和漢字,非常忙碌的晨間行程讓HAHA也折服,影片下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國民MC的威嚴」、「果然是劉大神,太自律了」、「如果重生可以選這兩位的人生已經是贏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