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連續嘔10天」疑染新冠!本人親吐真相

宋城希是樂天桃猿隊的應猿團長,直爽個性深受大批球迷喜愛。(翻攝自宋城希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宋城希是中職樂天桃猿隊應猿團長,日前她爆出生了一場重病,甚至連續10天都有想嘔吐的感覺,又加上她自己一個人住,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她的狀況,也傳出她疑似染上新冠肺炎。昨(24日)她就發文吐真相,引發不少網友心疼。

宋城希昨在臉書、Instagram上同步發文透露,因為吃藥後狀況都沒有好轉,所以決定要動手術,不過長期獨立自主的她也坦言,「原來一個人是這樣孤單啊的想法出現時,那瞬間就流下眼淚,任性的我緊抓護士的手不想放,而護士也很溫柔的跟我十指交扣的讓我緊握著。」字句間都能感受到她的無助,惹不少粉絲心疼,所幸在接受治療後,她的狀況也慢慢好轉,逐漸復原中。

同時她也特別強調,「有些人以為我得了GOVID-19(應為COVID-19)一直要我去醫院(如果是得了這個我大可直接跟你說我是,並不會單純說我不舒服),當然大部分的人是很直接關心我有沒有吃有沒有需要什麼(畢竟我一個人住)。」回應不少網友質疑她染疫的消息。文末,宋城希也透露原來一個人生活最沒本錢的就是生病,「但最有本事的就是又能打怪成功讓自己更加堅毅。」並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