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懂楊勇緯怎麼輸的 美女主播點「一關鍵」:運氣算不錯

劉益如透露,日本選手(右)積極防守讓楊勇緯沒有辦法「有效攻擊」,因此累積三個指導而落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3歲的柔道國手楊勇緯為台灣柔道史奪得第一面奧運獎牌,不過不少網友卻表示「看不懂怎麼輸的」,包括專業體育主播徐展元也坦言看不太懂。釣出了主播劉益如專業解析,更提及「一關鍵」表示:「其實楊勇緯運氣算不錯。」

徐展元昨(24日)發文恭喜楊勇緯,「雖然我也看不太懂楊勇緯怎麼輸的~但還是要放煙火!放鞭炮!恭喜狂賀!」,不少網友也都有相同的疑問,紛紛附和「真的很難理解...日本拿冠軍,整場我們台灣選手攻擊強悍,結局卻反轉。」劉益如則出面解釋是因為金牌防守太好,「讓楊勇緯無法『有效』積極攻擊。」

楊勇緯摘銀,不過有許多網友表示「看不懂怎麼輸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劉益如更發文分析,表示其實冠軍賽雙方攻勢都沒有很多,「因為雙方都不願意讓對手抓到另一隻手,想對這樣單邊(單手)攻擊,很容易無效攻擊,甚至被反摔。」在無法有效攻擊之下,累積三個指導就會直接結束比賽,楊勇緯就是因此輸掉的。

最後,劉益如也大讚日本選手相當聰明,「知道自己的優勢」,盡全力的防守不讓楊勇緯有機會攻擊,等到累積兩個指導,「他的自殺式攻擊,大家一起被判定指導,那高藤就獲勝了。」對於許多人都認為日本選手是因為「主場優勢」才贏的,劉益如則透露楊勇緯運氣算不錯,因為若沒有疫情開放觀眾入場,勢必會是日本的支持者居多,「壓力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