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歲藍心湄大解放!「深V泳裝」洩魔鬼身材…火辣運動片流出

藍心湄出道多年,是位全能性藝人,深受不少觀眾喜愛。(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藝圈大姐藍心湄不時就會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分享日常生活,昨(24日)她就上傳一段46秒的火辣運動片,只見她身穿一件深V超衩泳裝,意外洩超狂魔鬼好身材,讓人完全看不出她已55歲,網友紛紛驚呼:「這身材太猛了吧!」

藍心湄昨在臉書上曬出一段運動片,寫下:「你們還在幹嘛?每天3下就好!」畫面中可見,她身穿一件連身泳裝,站在落地窗前做運動,辣洩前凸後翹的超狂身材,字幕還寫著「雲林西螺隊登場,東奧、大家一起動起來、加油」,替奧運選手們加油打氣。

55歲藍心湄保養得宜,身材火辣。(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影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們觀看,紛紛大讚藍心湄保養得宜的好身材,「太辣了!吹哨犯規」、「好不科學的身材⋯這腿也太厲害」」、「我的專注力都在心湄姐的身材」。不只如此,留言區也釣出大批藝人好友現身,梁赫群笑問「請問這隊的選手村在哪?」賴薇如也直誇「這身材,完美」,王少偉則嗨喊「跟著青梅動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