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8歲就完成AZ接種!本土劇女神揭「為何能先打」內幕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夏宇禾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在戲劇《多情城市》中飾演反派再度翻紅。昨(23日)她透露,28歲的她已接種完AZ疫苗,並公開為何能先接種的原因,直呼:「謝謝政府的生日禮物。」

夏宇禾接種完AZ疫苗。(翻攝自IG @lulu_820722)

夏宇禾昨日在IG發文,透露20日收到政府簡訊通知,預約接種疫苗,前往接種疫苗時,她更PO出限時動態,表示:「收到政府的簡訊,生日的隔天來打疫苗,祝我好運。」接種疫苗時,她好奇問醫師為何可以那麼早接種,原來是跟她的「先天性氣喘」有關,「近兩年來發病和就診次數也多。」

夏宇禾記錄前往接種疫苗的畫面。(翻攝自IG @lulu_820722)

下午接種完疫苗後,夏宇禾除了曬出接種記錄卡外,更乖乖待在家休息,希望晚點身體不會出現不適,文末她也說:「體弱多病是我,多喝水、多補充維他命。」更感謝政府給的生日禮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夏宇禾(@lulu_820722)分享的貼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