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李齊露肌謀推「裸體廚房」 送別9歲重病愛犬惹鼻酸

李齊在《我的老闆是隻貓》飾演犬妖特助,透過觀察自家愛犬來揣摩。(七十六号原子、myVideo提供)

〔記者李紹綾/專訪〕李齊在迷你劇《我的老闆是隻貓》飾演犬妖特助「沈子傑」,一手包辦貓妖總裁張睿家的大小事,甚至還半裸穿圍裙下廚,他受訪笑說:「好像有點裸露,有情色的感覺,很變態,也很好笑。」他透露這場戲在後期拍攝,當時已多天沒健身,為讓肌肉有充血感,還特別帶啞鈴到片場惡補,對於呈現出來的效果,他坦言:「不是很滿意,還可以更好!」

《我的老闆是隻貓》是李齊(右)參演的第二部作品。(七十六号原子、myVideo提供)

他國小5年級就赴美國讀書,不僅要學會獨立,還得要自己下廚,他透露拿手菜是乾煸四季豆、蝦鬆生菜及健身餐,也曾料理一桌佳餚,邀請同學們嘗,還滷了一鍋滷肉,「因為在美國,大家都很想念滷肉飯,他們都說很好吃,全部掃光光!」回台灣還會下廚?他說:「現在都靠媽媽,她很厲害,很會煮。」

李齊與愛犬「阿蕊」。(李齊提供)

他透露看YouTube影片學做菜時,意外發現有很多沒穿衣服的肌肉猛男在教大家做菜,笑說:「真的就是裸體廚房!」也加深他想健身的念頭。他希望未來能效仿,推出類似的影片,「像戲裡面那樣,裸身穿個圍兜兜做菜。」被告知流量恐因此爆增時,他興奮說:「太好了!我要把戲裡的圍裙借回來!」

李齊飼養狗狗多年,覺得毛小孩非常有靈性。(李齊提供)

他在戲裡常露出呆萌「二哈」哈士奇的傻笑,為讓角色更有狗的習性,事前做了許多功課,包括觀察家裡的3隻狗,加上以前養過藏獒,他從腦海中搜尋過去的記憶,還到狗公園觀察中大型犬。他透露家裡的狗狗臘腸混土狗「阿嬌」,另外2隻則是馬爾濟斯母女檔「阿珍」、「阿蕊」,笑說:「我們家都是取這種接地氣的名字。」

李齊(左)在《我的老闆是隻貓》有裸身穿圍裙的養眼畫面。(七十六号原子、myVideo提供)

談起毛小孩的生離死別,他表示還是會擔心,提及以前養的藏獒犬離世時,全家人都很難過,後來家裡就沒再養大型犬了。月初9歲的狗媽媽「阿珍」病逝,他不捨說:「阿珍英年早逝,牠耳朵容易受細菌感染發炎,還長骨刺及腎衰竭,從小就比較多病。」他說當天醒來打開房門,看到阿珍趴在門口,同時發現地上有一些血水,「我知道牠快不行了,有跟牠說不要怕、不會痛囉,還一直安撫,後來抽搐了幾下就走了,牠可能在等待我們起床,狗狗都很有靈性。」

李齊在《我的老闆是隻貓》是貓老闆張睿家身旁的忠犬特助。(七十六号原子、myVideo提供)

李齊從小提琴家跨界演戲,陸續參演《違反校規的跳投》及WBL影集《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獲得不少粉絲支持,他表示很享受音樂家及演員兩種身分,認為演奏和拍戲都是一種表演的呈現,將一個故事或信念傳達給觀眾,「在舞台上拉小提琴,和樂團指揮、鋼琴家合作,我們的交流,就是大家一起訴說一個故事,那種感覺我很喜歡。至於表演也是,跟對手演員一起演戲丟接球,把一個故事告訴給觀眾,很享受那個過程,也很享受看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