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婚5年!麻吉弟弟首度發聲:我不會說她是我妻子

「麻吉弟弟」周立銘與經紀人女友Nicky相戀多年,兩人已登記結婚。(圖取自臉書專頁「麻吉弟弟 MACHI DIDI」,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歲的「麻吉弟弟」周立銘與經紀人女友Nicky相戀多年,傳出兩人5年前就在美國登記結婚,今(23)日稍早Nicky也證實喜訊,更透露這兩年一直有在台灣補辦婚宴的計畫。而周立銘晚間也透過臉書向粉絲分享喜悅,更浪漫的說「我不會說她是我的妻子,我會說她是我的靈魂伴侶」。

周立銘表示,Nicky不想要昂貴的約會或禮物,他們只要能在一起就很高興了,他們舉辦了一場臨時婚禮,但並不會想將它換成世界上最奢侈的婚禮,更浪漫說道「我不會說她是我的妻子,我會說她是我的靈魂伴侶」。

許多粉絲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獻上祝福,「恭喜你們」、「期待新麻吉弟弟或麻吉妹妹了!恭喜」、「恭喜!感覺好酷」、「Omg!沒想到小時候聽你唱Rap然後現在結婚了!恭喜」、「弟弟長大了好帥啊」、「好有夫妻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