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南鄭州暴雨洪災 中國網友翻出成龍月初高唱「怒吼吧黃河」

中國河南省鄭州市連日暴雨傷亡慘重,當地位於黃河南岸,有中國網友翻出成龍在中共100週年黨慶上,高唱「怒吼吧黃河」畫面,直呼「成龍魔咒太準了!」(圖取自中國央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鄭州市連日暴雨傷亡慘重,當地位於黃河南岸,有中國網友翻出「政協委員」成龍在中共100週年黨慶上,高唱「怒吼吧黃河」畫面,直呼「成龍魔咒太準了!」

中國官媒本月初播出「中共100週年黨慶大會」藝文表演影片,成龍與中國演員佟鐵鑫、劉乃奇等近800名人員同台演出,形成200多公尺的人肉長城,成龍高唱「怒吼吧黃河」,當中歌詞提到「掀起你的波濤,發出你的狂叫」、「五千年的民族苦難真不少」,畫面目前在微博瘋傳。

中國網友回憶成龍過去在中國的「代言黑歷史」,成龍過去曾代言中國電腦品牌「小霸王」,結果該公司倒閉收場;代言「愛多牌」VCD播放器,該公司總經理坐牢;代言「霸王」中藥洗髮液,被驗出有致癌物;擔任中國反毒形象大使,兒子房祖名卻被抓到吸食大麻,被形容「成龍魔咒」。

如今中國黃河南岸的河南省鄭州市暴雨不斷、洪水侵襲,中國網友認為「成龍魔咒」再次應驗,紛紛痛罵他「烏鴉嘴」,也有網友提到,去年1月中國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剛在武漢爆發時,成龍在官媒春晚唱歌,其中1句歌詞為「問我國家哪像染病」,最終疫情侵襲中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