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2公尺滑坡摔下 王識賢自嘲「當演員賣肉」

王識賢(左)在劇中舊疾復發,讓廖威廉很擔心。(東森、映畫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等人主演的東森、映畫聯合製作大戲《神之鄉》持續熱播,在LINE TV的觀看人數已破300萬,討論聲量極佳。劇中周采詩身為「夏家調和劑」再次獻策,要讓王識賢與兒子李玉璽和解,為了改善父子關係,王識賢相隔17年再次上山採菇,這回找了徒弟廖威廉同行,不料腰傷復發,所幸這次沒有跌倒,但手卻撞到樹幹,流血且整塊皮不見。

談到為戲受傷,王識賢回憶以前拍八點檔都是「來真的」,曾從2公尺高的滑波一路摔下來,皮肉傷總免不了,但這回只是小擦傷,笑說:「當演員多少也要賣點肉。」廖威廉在一旁看了好擔心,大讚王識賢的敬業精神。

項婕如(左起)、林暉閔、李玉璽在劇中跪到膝蓋瘀青。(東森、映畫提供)

而李玉璽在劇中身體不好、開刀住院,私下的他亦是如此,從小就是個過敏兒,經常進出醫院,對於打針吃藥這些事都不陌生。國中時因為打籃球跌倒造成手骨斷掉,媽媽沒日沒夜地在醫院照顧他,宛如劇中情節上演。

李玉璽回想那段期間,即使再痛都拚命忍著,或是請護士幫忙打止痛針,因為爸爸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李玉璽受傷後雖然持續復健,但左手至今仍無法碰到左肩,做劇烈運動時會特別小心,笑說打籃球時還要請對方借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