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應像外賣小弟? 正名「應朗丰」全新出發

小應改新藝名「應朗丰」全新再出發。(翻攝自應朗丰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小應」應蔚民昨宣布改全新藝名「應朗丰」,因他發現許多圈外人使用「小應」,包括外賣小弟、業務員、不同領域諮詢者,或是被工商服務業的年輕人使用,讓他覺得「小應」比較像是服務人員稱呼,與演藝名稱不太相關。

透過臉書,應朗丰認為「小應」這個名稱個性不彰,無法凸顯演藝風格,「對一位不認識的人,一聽到小應進一步想認識的興致,機率是低的」,坦言「小應」藝名會減少他在演藝圈累積效果,才燃起想更改藝名信念。

他從現在開始,有了全新藝名「應朗丰」(ㄈㄥ,雖是「豐」簡寫,是古文出現的漢字,非簡體字),「這個藝名有硬朗、豐富等等光明正面的意思,並且符合自己一點喜感的表演風格。」

雖然改了新藝名,應朗丰認為建立自我演藝實力,才是他今後應該努力達成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