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羅巧倫厲害了!陳昭榮給新身分 揭台女過人之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羅巧倫親手打造頂級保濕面膜,不只代言更擔任品牌總監,為了這款面膜,她從研發、打樣、測試通通自己來,7月初直播開賣時,她更是直接素顏敷面膜,親自示範面膜用法,細心解說加上本人即使素顏仍明顯可見的光采透亮好膚質,讓女粉絲立刻花上萬元把整箱面膜帶回家,直播一個晚上就近六位數進帳,讓羅巧倫開心的說:「我現在可以自豪的說,我真的是靠臉吃飯。」

羅巧倫驚喜宣布新身分。(《HC SKIN CARE》提供)

羅巧倫對於首次掛上品牌總監一職,除了開心之外,她笑說自己曾經有想過如果沒有當演員,一定會去做跟美相關的工作,所以對於愛美要做的功課從來沒有間斷過,如今成為品牌總監,自己將不再僅僅是產品的代言人,更對這個品牌有使命感,希望更多人能透過這個好用的產品,來認識品牌認識自己,羅巧倫說:「在自己即將邁入40歲的關卡前,坐上這個位置,更是意義重大。」

幕後推手陳昭榮表示之前拍戲跟直播跟羅巧倫合作時,就發現她是個很努力、有想法的女生,所以當羅巧倫說到遍尋不到心心念念的面膜時,他整合廠商與公司生產、行銷、短影片拍攝、直播、客服及物流等資源,但他並不介入,完全交給羅巧倫主導負責,連自己一手打造即將完工的直播產業基地的首次直播,也將在明天下午4點獻給羅巧倫,全力扶持品牌發展不言可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