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端最快8月施打!黃越綏期待接種:愛台有福報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衛福部核准高端疫苗專案生產,指揮中心19日表示,最快8月會有少量供應。對此,向來力挺台灣的兩性專家黃越綏表示:「輪到我注射的那天,一定要照相為證以便向大家報告並分享感受。」對國產疫苗十分有信心。

黃越綏對高端疫苗有信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黃越綏表示,看到高端疫苗核准製造的新聞,內心非常興奮,儘管在國內仍有許多不同看法,「但是對我而言,只要是透過多數專家的決定和有科學根據的基礎,其安全度和有效性,大致上應該是無慮的,而且因為是次蛋白,所以似乎副作用也會比較少」。

黃越綏說,本來以為要等到11月才有機會打到,沒想到最快8月就可施打,「果真愛台有福報」。表示輪到她接種疫苗時,一定會拍照並分享自身感受。黃越綏呼籲民眾,解封的日子即將到來,但國人注射疫苗兩劑的涵蓋率還不到三分之一,「千萬不能輕忽病毒隨時的再度反撲」。

此外,黃越綏也指出,若是未來降級,希望國人的防護措施不可放鬆,「因為連英美等國家,疫苗注種率已達六七成,但每日仍有上萬的確診者」,這次的疫情肆虐,不但改變世界的命運,也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在相互矛盾中見證了共同體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