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當東奧球評被看衰!日媒揭內幕「上搞笑節目比較快」

福原愛傳出可能擔任東京奧運解說員,引發熱議。(翻攝自福原愛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正式與丈夫江宏傑離婚之後,傳出已火速敲定電視台擔任奧運桌球賽球評,不過有名業界人士就坦言,因為她的不倫事件其實對於家庭主婦和不少民眾來說,會產生強烈的反彈,「福原愛不太可能在電視上出現。」

據日本新聞網站《Daily新潮》報導指出,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就算她已順利離婚,不過她的形象已破滅,不少觀眾對她仍有所排斥,又加上東京奧運屬於商業性質轉播,贊助商多少一定會擔心,必定會造成影響,更直言:「而且說真的,在東奧特別節目中,有很多運動員可以取代福原愛!」

不只如此,在福原愛爆發不倫事件後,引來外界抨擊,也有不少民眾仍不願再看見她的臉,該名工作人員也坦言,福原愛不會放棄重返電視界,只是這條路會相當坎坷,也建議,「從搞笑綜藝節目出發比較理想,像是朝日電視台的節目《夢幻對決我是運動王》。」因為福原愛是該節目的常客,從這裡復出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或是可以選擇跨年搞笑節目《24小時不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