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大陸驚爆偷吃民視員工 侯怡君暴怒開撕...小三下場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侯怡君與情纏20年的蕭大陸修成正果,沒想到今就爆出蕭大陸偷吃民視員工,侯怡君還上門興師問罪,兩女還有肢體衝突,連民視高層也被驚動,對此節目部副總許念台剛表示:「這是私領域的事情,但為了避免彼此日後再見面感受,目前該員已被調職離開節目部。 」

侯怡君(右)、蕭大陸(左)情纏20年修成正果,驚爆小三介入。(資料照)

侯怡君秘嫁蕭大陸一年,直到今年5月才公開喜訊,還一度傳出已經受孕成功,當時她喜孜孜的姿態如今已改演另一套劇本,今就爆出蕭大陸偷吃民視節目部監製,侯怡君不僅多次在社群網站宣示主權,以藏頭句公開大罵「臭X」、「破X」、「畢曲」等,還衝進電視台興師問罪,兩女當場爆發肢體衝突,火爆場面被不少人目睹,也搞到民視高層不得不出面處理,多次約談這名員工。

據悉蕭大陸與對方過從甚密已經1年多,侯怡君在民視發難後,一度情緒不穩,連拍戲都請假,甚至搞到刪減重頭戲;不僅如此,還傳出侯怡君衝到小三家談判,連帶驚動對方老母,她也曾意有所指地說:「人心不足蛇吞象,當我臉皮不要時,也就是你(妳)現出原形的時候。當然還包括你(妳)的戲精老母。」甚至以注音點出這名員工姓氏,警告意味濃厚。

對此致電侯怡君本人求證,她未接電話,尚無回應;經紀人則表示,不清楚詳情,此事不回應,還稱侯怡君主演、蕭大陸製作的八點檔《多情城市》上月殺青後,只和侯怡君碰過一次面,她狀況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