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美人主播替奧運選手發聲 「讓他們為夢想準備」

台灣國手日前搭乘包機前往日本,準備赴東京奧運為國爭光,卻爆出選手「搭乘經濟艙」爭議。(翻攝自戴資穎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即將在23日開幕,台灣代表團前天搭機出發,卻爆出「選手坐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爭議,前人氣體育主播「卓卓」君澤公開喊話,盼外界把焦點回歸到選手身上,「給選手們一點空間,讓他們好好為夢想做準備。」

爆出「選手坐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爭議,君澤坦言就在那瞬間,平時沒關注運動的都變成了專家,社群寫得落落長,該批、該鬥的一個都沒少,「但是,可以不要不懂裝懂嗎?真的想幫忙的話,日常質詢多給運動一點關愛吧!」

卓君澤曾被網友票選為「最正主播」,日本媒體更以「超美人主播」形容她。(翻攝自IG)

君澤說,平時不跑體育的記者可能被長官要求作文一篇,或是主動爭取要參與作文,「這不為別的,只為點閱,煽動讀者的心。」面對奧運這樣大型的國際賽事,她認為本該凝聚台灣人共識的最佳時機,「如果台灣運動要靠爭議事件才能受到重視,這種關注不會持久,且是無比悲哀的事實。」

不論如何,她都希望在離開幕還有幾天的時間,焦點回到選手身上,也給選手們一點空間,讓他們好好為夢想做準備,「我們能做的就是為這些付出青春、熱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君澤最後亦表示,若還有餘力,外界可以為夏季奧運後登場的2020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的代表隊們,貢獻小小心力。

長相甜美、形象陽光健康的卓君澤,曾被網友票選為「最正主播」,日本媒體更以「超美人主播」形容她,目前是TSNA體育網執行長,與男星「威廉」廖亦崟穩定交往逾3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