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離婚福原愛快2週 自爆為兩件事激動哭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快滿2週,今(20日)晚再次和師妹木木一起在《傑木現場》聯合直播,談到曾為了兩件事哭了,而且內心很激動,一個是最近發生,一個是讓他走心的事件。

今晚江宏傑談到,和《全明星運動會》夥伴一起錄唱《對世界點頭》,被分配到比其他隊員多唱20分鐘,直呼「可惡!」

但江宏傑也透露,最近為了一件事哭了,他說:「看MV很感動哭了,內心激動。」又提到:「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大家沒辦法正常生活,戴口罩、保持距離,彼此懷疑的不安心情,這階段需要大家幫忙和信任,度過這段時間,期待疫情趨緩繼續錄影,帶給觀眾更多感動。」木木也談到,希望決賽可以有觀眾入場,可以唱這首歌給大家感動。

江宏傑直播中談到一些感動落淚事情。(翻攝自IG)

江宏傑被問到是否會繼續在第3季當領隊,他說自己一直是選手,加入《全明星》才一步一步學習,若有第3季邀他,他不排斥繼續當領隊。

另外江宏傑也談到發生過走心事件,和第1季的阿倉有關,當時阿倉已受傷,他拍下自己受傷的部位給江宏傑看,江宏傑告訴阿倉可以不要當守門員,好好休息,但阿倉說,自己可以繼續比賽,事後再吃止痛藥就好,江宏傑說不行。

沒想到阿倉傳訊息告告訴江宏傑:「我處於受傷階段,對團隊沒幫助,不如讓我拚一次,斷了,我就退賽,我真的不想輸,醫生說頂多走路難看,遲早會好。」

看到阿倉訊息,江宏傑說:「也太堅強了,我心想怎麼辦。」結果阿倉告訴他:「老大,我想死也要死在場上,不想看到大家沮喪的樣子。」江宏傑說:「我就默默兩滴淚流下來,感動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