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ose露長腿登封 透露想跟他共進早餐

Rose擔任ELLE雜誌7月號封面之星。白色牛仔背心:alexanderwang;珠寶:Tiffany。(ELLE雜誌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韓團BLACKPINK成員Rose擔任ELLE雜誌7月號封面之星,再度露出迷人雙腿展現個人魅力。

Rose露美腿登上ELLE雜誌7月號封面。西裝:La Cage,襯衫式洋裝:Alaia,珠寶:Tiffany。(ELLE雜誌提供)

今年是Rose的豐收年,發行個人專輯「R」,主打單曲《On the Ground》MV寫下個人女歌手最快突破一億次觀看次數的紀錄,在告示牌排行榜、Spotify數位音樂平台也都拿下前所未有的佳績,精品代言也從Saint Laurent再加上Tiffany,是少數同時代言兩大精品集團LVMH與Kering旗下品牌的明星,可見其超高人氣。

Rose拍攝ELLE雜誌7月號封面,同時穿上代言的Saint Laurent連身褲與Tiffany珠寶。(ELLE雜誌提供)

Rose表示,她的第一件Tiffany珠寶,是7年級時第一次穿耳洞,媽媽送的一副Tiffany白金吊飾造型耳環;從小在澳洲長大的她,最喜歡的城市就是紐約,喜歡的電影都是以紐約為背景,這也是她最喜歡以城市樣貌設計的HardWear系列的原因。

Rose擔任ELLE雜誌7月號封面之星。西裝外套:Recto,白色襯衫:Lemaire,珠寶:Tiffany。(ELLE雜誌提供)

而已經進入不少造訪紐約者必訪清單的「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Rose透露如果可以帶寵物進去的話,她一定會選擇和她的小狗Hank一起共進早餐,最想吃的就是傳統英式早餐與一杯現榨柳橙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