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鶴校園搞五角戀 陳姸霏自招是「碧池」

大鶴劇中經歷一場車禍。(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大鶴」林鶴軒、石知田與陳姸霏在《池塘怪談》大談青春五角戀,劇中大鶴在一場車禍後,與同班的死黨石知田、蔡承儒、張紹琛之間的兄弟情起了微妙的變化,他還驚覺好友們疑似都和班花陳姸霏有「人與人的連結」。陳姸霏和大鶴的對手戲中,有場是該劇重點橋段,陳姸霏甚至被逼得脫口而出自己是「碧池(Bitch)」。

陳姸霏戲裡是班上女神。(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而這場戲也是陳姸霏全劇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她透露角色與自身最大差異是語速,「我個性是一急講話就會更快,經紀人一直叫我講慢一點,不然沒人聽得懂。拍這幕的時候我一直看大鶴,感謝他給足我我要的情緒,拍完我差點燒聲」。

而談到青春時期的戀愛點滴,大鶴自招曾唱過《天天想你》告白,結果因為唱得不好聽,失敗告終。石知田則笑說小時候喜歡買珍奶當把妹禮物,還說國小時跟喜歡的女生吵架,就會默默坐在床底聽周杰倫的歌,自以為在演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