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手老公出國搭「廉航經濟艙」 劉雨柔氣炸開罵了

劉雨柔談到老公過去的經驗,仍然憤憤不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表我國參加日本東奧,但她上機後才發現搭乘經濟艙,引發熱議。劉雨柔心有戚戚焉透露,當年老公出國比賽,搭的是「廉價航空的經濟艙」,劉雨柔幫他直接升級商務艙,並心疼說:「一個185公分的壯漢,擠在狹窄的經濟艙,飛五個小時,能不被影響嗎?」

劉雨柔表示,幸好有幫老公升級商務艙,因為比賽結束後一大早就要回程,「他該受傷的地方一個也沒有少,就跟出過車禍一樣」,更說老公一上飛機就像斷了電一樣,「身體過度疲勞,怎麼叫也叫不醒,那時候的心疼,誰懂?」更說選手真的不是虛榮心作祟,是因為他們真的需要,並反問酸民說:「你不是那個衝鋒陷陣的人,你又怎麼能了解需求?」

劉雨柔(左)過去曾替老公升級商務艙。(翻攝自臉書)

劉雨柔直言:「他們為自己的專業負起責任、出國爭取最好的成績,成績好,就是台灣之光。成績不好,誰理你啊!而這麼認真努力的選手們,得到的待遇只能是如此。」更說官僚們是不是忘了,選手們在上場前,需要的是一個舒適的環境,才可以保持好的狀態,「拿了補助,就應該把錢花在對的地方,而不是把補助當成旅遊基金,大肆的滿足自(己)而不是把補助當成旅遊基金,大肆的滿足自己,這些錢是用來培養選手、栽培選手、幫助選手的ㄝ(耶)絕對不會是讓你拿來,翹二郎腿在商務艙當大爺的。」

最後,劉雨柔也說應該想辦法改變陋習,才是最佳的解決方式,而不是一直打口水戰,認為雖然現在不是到道歉的時候,但最可恥的是做錯還不肯道歉,並嗆說:「羞恥心是鎖在商務艙的行李櫃裡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