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WICE全變帥歐爸!子瑜化身「短髮天菜」 顏值超逆天

一名日本粉絲將TWICE成員通通「變臉」化身天菜級歐爸。(翻攝自IG @twice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超人氣女團TWICE出道至今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尤其團中的忙內子瑜更是征服所有人的心。日前,日本一名粉絲利用App將所有團員化身天菜級男神,讓所有粉絲瘋狂讚嘆。

Momo(左)、娜璉(中)、子瑜(右)變成男生的模樣超帥氣。(翻攝自抖音 @tydhaf1)

日前抖音一名日本網友上傳一部短片,只見影片中秀出TWICE成員的模樣,右下角還附上她們「變臉」成男生的樣子,所有成員的容貌精緻度完全不減,根本就是在韓國街頭會看到的天菜級帥哥,娜璉與Momo的笑容超放電,而子瑜的臉龐則是帥氣又帶點可愛,相當吸睛。

影片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連變成男生都可以這麼帥」、「這個男團出道肯定爆紅!」、「這種顏值根本可以出去比賽了!」、「逆天顏值就是這樣。」

@tydhaf1

##TWICE

♬ original sound - C - s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