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為國手抱不平 王家梁:在台灣當體育選手太辛苦

聽聞奧運國手發生的事情後,王家梁心酸發聲。(翻攝自IG @chialiangwa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昨(19日)飛赴日本,被爆出選手坐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引起熱議。對此,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的藝人王家梁得知此事後,感嘆說:「在台灣當體育選手真的太辛苦。」

王家梁認為在台灣當體育選手太辛苦。(翻攝自IG @chialiangwang)

王家梁昨日在IG上傳限時動態,表示能參加奧運的選手,不管奪牌希望高不高,都已經是世界等級的實力,勝過其餘99%各專項的選手,「結果全背著榮譽坐在經濟艙」,說好的體育改革,又是幾年幾年的過去。

王家梁替奧運國手抱不平。(翻攝自IG @chialiangwang)

對籃球比較有感覺的王家梁透露,以日本為例,日本男籃這兩年的成績有目共睹,不管是歸化球員或是養成計劃,都紮實的反映在成績上,「從我唸書時看瓊斯盃,日本跟中華(台灣)隊大約是55波,甚至我們是64波的勝率。」表示沒想到直到2年前,兩隊再相遇,幾乎是9成會輸的局面。

面對此次台灣隊選手遇到的事情,王家梁直言:「真的感到難過。」認為所有參與奧運的選手都是驕傲,不應該有差別待遇,「在台灣當體育選手真的太辛苦,選手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