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超前部署!邰智源2年前替國手喊冤 嗆「官員去坐貨艙」

邰智源曾飄罵官員,認為應該讓選手搭商務艙。(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奧運代表隊主團昨(19)日前往東京參加奧運,世界球后戴資穎登機後在IG限時動態發文「很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而代表團長官與教練卻坐商務艙的情況,引起熱議。對此,資深藝人邰智源過去就曾專訪過羽球國手周天成,當時就痛批「為什麼他們那些狗官不去坐貨艙?」2年前的片段被翻出,一席話也被網推爆。

2年前邰智源在拍攝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就曾赴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參觀選手宿舍,當時他就表示,這些國手都是我們國家的瑰寶,出去代表國家贏得一面金牌,讓全世界看到,「你這些國手不讓他們每天伺候他們伺候得好好的怎麼行,你其他那些龜那些狗官,那邊伺候他們幹嘛

不只如此,邰智源也聽說體育署或相關官員出國都是搭乘「商務艙」,而選手只能坐經濟艙,雖然周天成表示「這個不好說」,讓他忍不住當場飆罵:「為什麼他們那些狗官不去坐貨艙!然後讓我們的選手好好的,真的今天要去比賽、機會大的選手,坐商務艙讓他們舒舒服服?」

痛罵官員的片段再度被翻出,掀起網上熱烈討論,紛紛表示「邰哥神預言!今天飛東奧選手真的都坐經濟艙」、「笑死小天果然不好說,但小戴幫你說了」、「超愛邰哥幹官員的內容超爽,憑甚麼坐商務艙」、「邰哥精準預測」、「超前部署欸邰哥」。

(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