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的愛》田中圭宣布確診 主演舞台劇受波及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疫情未趨緩,BL夯劇《大叔的愛》男主角田中圭,本月10日剛過37歲生日,不料他今(20日)一早被日媒爆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震驚粉絲。報導指出,他18日出現發燒症狀,同日進行檢測,昨天確診為陽性,目前正依醫生指示進行休養。

田中圭10日才過37歲生日,不料時隔10天爆出染疫,令粉絲擔憂。(翻攝自推特)

田中圭的官網隨後證實他染疫消息,而他主演的日劇《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正熱播中,下月12日起,還有擔任主演的舞台劇《假如生命可以描繪》(暫譯)即將推出,不過如今因他確診,行程勢必會受到影響。

田中圭近年來作品不斷,包括年底也有《輪到你了 劇場版》將在日本上映,令劇版粉絲十分期待;而他爆出染疫消息,不少網友希望他早日康復,經紀公司則回應:「對於所有一起參與工作的人、聯合主演和粉絲帶來極大關注和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未來會徹底實施防疫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