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世正翻唱TWICE新曲太好聽!釣出JYP狂讚 網跪求合作志效

金世正(左)翻唱TWICE歌曲,讓粉絲狂敲碗她與好友志效(右)的合作。(翻攝自IG clean_0828、twice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限定女團I.O.I出道的金世正,在團體解散後積極拓展個人演藝事業,不僅拍攝知名韓劇《驅魔麵館》,還推出迷你新專輯,成功吸引大批粉絲。上月30日,金世正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翻唱TWICE新曲《Alcohol-Free》的影片,甜美聲線吸引一眾網友,就連JYP本人也忍不住於底下留言稱讚。

金世正前陣子翻唱TWICE歌曲的影片,用甜美的嗓音唱出不一樣的清新風格,受到廣大網友的好評,就連她的好友TWICE成員志效也表示非常喜歡。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此曲的編曲、製作者JYP本人也現身,並於影片下方留言大讚:「我很喜歡,一直在聽,演奏者也彈奏的很好,但妳唱的也很好。」

看到JYP的留言後,金世正也表示自己會更努力唱歌,粉絲也十分開心,紛紛留言:「希望能出一首歌讓世正跟志效合作!」、「被JYP本人稱讚,感覺會很自豪」、「期待她的下一首翻唱歌曲」、「拜託讓她跟志效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