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生堂千金辣穿比基尼炸出豪乳!自曝求學患厭食症

「資生堂千金」李宓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曾因出演《台北物語》走紅。(翻攝自臉書 李宓Min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擁有「資生堂千金」頭銜的女星李宓於2017年出演電影《台北物語》走紅,前陣子更是因「鮭魚之亂」大量登上新聞版面,受到網友關注。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的她,日前在個人臉書上曬出比基尼美照,還意外勾起過去求學時的回憶,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李宓曬出綠色泳裝照,大膽露出渾圓東西半球。(翻攝自臉書 李宓Mina)

李宓日前在臉書曬出多張穿著綠色比基尼的辣照,只見泳裝採用中空的交叉綁帶設計,大膽露出渾圓東西半球,再搭配她的迷人大眼與甜笑,瞬間電暈一票粉絲。李宓也在文中透露,這件比基尼的顏色也讓她想到母校北一女的制服,「我最痛恨的就是北一女制服,因為我討厭綠色,學校超級嚴格。」不過這套泳裝卻讓她感到十分滿意。

李宓泳衣的顏色讓她想到高中制服,更曝光自己求學時曾患厭食症。(翻攝自臉書 李宓Mina)

她更透露自己的高中好友因憂鬱症休學,自己也因壓力過大得到厭食症,身高172公分的她體重一度掉到42公斤,直到考上台大才好轉,粉絲也紛紛留言關心,也有一票網友被她的身材吸引,不禁大讚「不科學的size」、「快掉出來了啦,拿繩子綁好」、「這件的造型很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