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辣秀美腿!子瑜「2分鐘0特寫」 粉絲全氣炸

TWICE台灣籍成員子瑜,以甜美外型與善良性格,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子瑜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大咖女團TWICE紅遍日韓兩地,9名成員各有特色,深受粉絲喜愛。近日為了宣傳第3張日文專輯《Perfect World》,還連線許多日本放送節目打歌,換上多套打歌服展現十足的誠意,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和其他成員相比,子瑜幾乎沒有個人鏡頭,令大批粉絲全氣炸。

TWICE近日登上日本節目打歌,成員們辣秀美腿性感登場。(翻攝自TWICE Instagram)

TWICE昨(17日)在日本官方Instagram上釋出一張全體表演照,只見在最新的舞台中,全體成員以黑色系服裝登場,配上黑色長靴,子瑜則是白色襯衫搭配黑背心,加上一件黑色超短褲,大秀纖細美腿,火辣指數破表。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短短2分鐘的歌曲裡,居然完全沒有子瑜的特寫鏡頭,引起大批粉絲們的不滿。

對此,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抗議,怒批「難道子瑜是TWICE官方的舞伴嗎」、「我一次都沒有看到子瑜」、「子瑜在哪啊」。事實上,該曲目14日在另一個節目表演中,每一位成為幾乎都平均分配到特寫鏡頭,沒想到事隔3日,卻獨漏了子瑜的特寫畫面,也難怪讓不少粉絲全氣瘋,意外掀起網上一番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