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點網紅」大尺度片流出!5秒秀身材「丁字褲卡臀」被看光

家家曾因露點事件神隱2個多月。(翻攝自家家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F奶網紅家家(王盈)曾在直播時意外走光,黑色小可愛滑落露點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因此有「露點網紅」之稱。她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昨(17)日曬出一段大尺度影片,下身僅穿一件丁字褲,讓螢幕前的網友看了臉紅心跳。

家家昨日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大尺度影片,透露「食量也跟著肌肉一起長大,我每天都覺得好餓」,畫面中她身穿運動內衣,拿著手機對著鏡自拍,傲人的上圍一覽無遺,往下一看,丁字褲卡進翹臀,渾圓美臀大方露出,短短不到5秒的影片,讓大批網友看了暴動。

影片發布2天,已有近9萬名網友搶看,興奮直呼「身材有夠好的」、「有丁就給讚」、「夭壽,誰受得了」、「誠意滿滿的影片」,不少粉絲表示羨慕她火辣的好身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盈(@jiajia011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