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演一輩子《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親自回應了

湯姆希德斯頓擁有迷人英式口音,擄獲世界各地影迷的心。(翻攝自IMDb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系列的惡作劇之神「洛基」的獨立影集《洛基》(Loki)日前迎來大結局,也確定將有第二季。湯姆希德斯頓近日被問到是否願意一輩子演「洛基」,他也親自回應了。

湯姆希德斯頓願意飾演一輩子的「洛基」。(翻攝自tumblr)

近日湯姆希德斯頓被一名網友問:「如果你被要求在生命剩下的時間中繼續演洛基,你願意嗎?」而他也果斷回答「絕對會的」,表示自己很幸運能夠飾演該角色這麼久的時間,他認為洛基有許多面向以及複雜的性格,是個很有趣的角色,也提到每次飾演洛基時,都有不同的新感受。

最後湯姆希德斯頓也提到,如果粉絲想看,他就會繼續演下去,消息一出也引起大批網友嗨翻,「你演一輩子我就看一輩子,洛基這個角色太讓我動心,也太讓我著迷」、「你演一輩子我就看一輩子,洛基只能是你」、「他是真的很上心洛基」、「不是你演就不行」,不過也有網友提議,希望湯姆希德斯頓能夠演出不同類型的電影,不過仍是尊重他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