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驕女》黃少祺領便當?被車撞「腦死式張眼」 本人親自回應了

黃少祺在《天之驕女》中飾演反派,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翻攝自黃少祺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點檔男神」黃少祺在台劇《天之驕女》飾演反派張嘉良,播出最新一集中,他發現自己的兒子已經意外過世,傷心欲絕的他找到仇人要報仇時,被車子狠狠撞擊,讓大批粉絲不捨瘋喊「張嘉良不能領便當」!

昨(17日)黃少祺PO出劇情片段,透露原本的劇本是設定在被車撞後要閉上眼睛,不過他認為,他想要表現出嘉良對文鈴的牽掛、救贖以及內心的悔恨和心中沒說來的秘密,於是他跟導演討論「能不能不要閉著眼」,他擔心閉眼後,情感會弱掉,「能不能讓我被車撞及之後像腦死式的張著眼,眼睛眨都不眨的,眼睛裡所有的情感就在那一刻停止。」

黃少祺被車撞後仍睜著眼睛。(翻攝自黃少祺IG)

得到導演同意後,才有了這段「腦死式張眼」的演出,畫面相當震撼,而他也說道:「接下來的張嘉良,也希望你們繼續支持。」暗指張嘉良接下來可能會繼續演出。

片段PO出後,引起大批網友狂讚「演技也太好,演到眼睛都紅了」、「有震撼到那一場想表達的」、「張嘉良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角色,這集看得心都要碎了」,就連同劇女星張靜之也大讚:「從工寮一路到最後的倒地,我的視線完全離不開你的演出,強大的能量與所有細節,都讓我超級敬佩!情緒也隨著起伏!太太太太太好看了。謝謝你的用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少祺(@huang_shao_q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