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坐月子老公身材「大走鐘」 胖到護理師不敢認:怕是不同人...

小甜甜(左)爆料老公變胖很多。(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甜甜」張可昀2日順利誕下女兒「米苔目」,時常在社群中與粉絲分享育兒日常。正在坐月子的她,大爆料老公最近變胖很多,護理師甚至因此不敢認:「因為怕是不同人...。」

小甜甜2日順利誕下女兒,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生活。(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護理師透露,曾經看過小甜甜跟一個「高高帥帥」的男生一起,但後來看到她老公長得跟印象中不太一樣,怕其實是不同人所以不好意思問,不過經過多日的觀察後才發現似乎是同個人。小甜甜聽完被逗樂了,她也表示這樣一來產後恢復身材時,就有一個伴可以一起健身、一起認真。

對於許多人都會在教導新手媽媽「如何當媽媽」,包括她也時常會被網友指正,小甜甜強調,「很多人看表面不知道事情原貌。」只要知道自己有好好上衛教、學習相關知識,就不要去在意他人的抨擊,「沒有人比你更清楚自己的狀況小孩的狀況,再專業的人也只會用分享不會告訴你怎樣才是絕對,更沒什麼好絕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